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直播突中斷】陳冠希上海現身NIKE活動 傳遭公安帶走 __,陳冠希,

正值全國兩會期間,陳冠希(Edison)昨在上海參加NIKE快閃店活動,也有網路直播,未料他在接受訪問時,才打了個招呼,就被一名男子推走,直播隨即中止 ...




正值全國兩會期間,陳冠希(Edison)昨在上海參加NIKE快閃店活動,也有網路直播,未料他在接受訪問時,才打了個招呼,就被一名男子推走,直播隨即中止,令陳冠希粉絲憂心忡忡,還有人指出,該男以上海話兇狠喊道:「走!帶了跑。」態度像公安。台灣《蘋果》致電陳冠希的香港經紀公司沒有人接聽電話。

繼續睇:

【陳冠希出事?】粉絲微博急撇清:佢已平安離開(http://bit.ly/2Iu8xGR)

陳冠希昨先在投射地球影片的看板上跑步,視覺效果彷彿他在轉動的地球上奔跑,帥氣有勁。他跑完接受主持人訪問,笑臉揮手:「哈囉,大家好,我是陳冠希。」主持人問他跑步跑得開心嗎?他回了一句「還不錯啊」,就被男子推下場,引發揣測。

暫時未知帶走陳冠希的男子的確實身份,有指保安,亦有指應是公安。而事後網上有傳他被帶走的原因,是「外籍人士沒有登記就進行商業演出」;而「陳冠希國際聯盟」微博安撫粉絲:「陳冠希已經平安離開。請各位粉絲不要擔心。」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