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同王菲唱爆咪 謝霆鋒心情靚u turn同粉絲影相 __,霆鋒,王菲,謝霆鋒,

上車後竟然肯掉頭落車影合照,粉絲為什麼這麼幸運,未知是否與卡拉OK盡興後心情好有關?昨日網上流傳一段Eason、王菲與霆鋒的唱K片段,好朋友與女友合唱 ...




上車後竟然肯掉頭落車影合照,粉絲為什麼這麼幸運,未知是否與卡拉OK盡興後心情好有關?昨日網上流傳一段Eason、王菲與霆鋒的唱K片段,好朋友與女友合唱霆鋒的《因為愛所以愛》,令他表現得非常尷尬。

以前謝霆鋒每次返港不是黑面 就是十問九不認。這日他回到香港滿臉笑容面對鏡頭,遇到有粉絲接機更有問必答,上車前更與粉絲揮手道別,果然霆鋒與阿菲、 Eason唱K後心情都變得大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