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唐詩詠搵繼「城」人 相睇會潮男 __,詩詠,唐詩詠,

邊行邊傾<br>唐詩詠邊撳電話,邊與戴帽潮男傾唔停。
唐詩詠搵繼「城」人相睇會潮男唐詩詠與洪永城早前傳復合,但兩人感情一直處於膠着狀態,關係拖拖拉拉,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詩詠的前DJ好友拿拿淋,日前更做紅娘 ...


唐詩詠搵繼「城」人 相睇會潮男

唐詩詠與洪永城早前傳復合,但兩人感情一直處於膠着狀態,關係拖拖拉拉,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詩詠的前DJ好友拿拿淋,日前更做紅娘為詩詠約「相睇」飯局,介紹一名潮人打扮的戴帽男給詩詠認識。兩人表現投契,詩詠跟戴帽男邊行邊傾,但當好事被撞破,她即煞有介事與男方分頭速閃!

36歲的唐詩詠早年與34歲的洪永城(Tony)拍拖約兩年,最終分手,有指兩人一直放不下這段情,今年1月還被踢爆鬼祟翻撻。對於復合一事,詩詠雖然表明一切隨緣,但據悉她與Tony依然處於膠着狀態,為免感情事再成為焦點增添壓力,兩人一直拖拖拉拉。身為詩詠好友的前DJ拿拿淋,多年來於詩詠背後默默支持,日前她還出招做紅娘,為詩詠安排「相睇」飯局。

傾到雞啄唔斷

當日傍晚約7時,詩詠驅車離開將軍澳寓所,直駛金鐘,泊車後見她頻頻講電話,之後急急腳步進商場一間餐廳晚膳,席上除了好友拿拿淋及江美儀外,還有一名潮人打扮的戴帽男,詩詠與他面對面坐,四人邊食邊傾,期間詩詠與戴帽男傾不停,狀甚投契,男方還表現體貼,多次為她斟茶遞水,氹得她甜笑。

互望有Feel?<br>雖然中間隔着江美儀,唐詩詠和潮男仍不時密密傾。
  • 互望有Feel?

    雖然中間隔着江美儀,唐詩詠和潮男仍不時密密傾。
刻意掩護<br>期間,江美儀為好友唐詩詠做掩護。
  • 刻意掩護

    期間,江美儀為好友唐詩詠做掩護。
目送離開<br>拿拿淋和潮男尾隨,目送唐詩詠離開才取車走人。
  • 目送離開

    拿拿淋和潮男尾隨,目送唐詩詠離開才取車走人。

江美儀做掩護

一行四人食至晚上11時許才捨得埋單走人,步出餐廳時,詩詠一直與男方並肩而行,二人傾足成餐飯仍未夠,繼續雞啄唔斷。期間詩詠邊撳電話,邊跟戴帽男傾偈,男方亦情深望着她,講到一臉興奮的詩詠直至發現記者在場,頓時顯得避忌,隨即與男方隔開數個身位而行,煞有介事的她更刻意黐住江美儀作掩護;戴帽男見狀亦十分醒目,即時彈開轉往拿拿淋身邊,並不時拉低帽子不欲上鏡。

詩詠及後與江美儀先往停車場取車,戴帽男與拿拿淋尾隨,但兩人一直站在停車場路口等待,原來戴帽男仍不放心詩詠,見他目送詩詠驅車離開後才安心,與拿拿淋取車走人。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