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邵子風蝦頭瞞「分」10個月「我愛她,應該離開她!」 __,邵子風,楊詩敏,蝦頭,

邵子風留言爆分訊,蝦頭隨即回應。
邵子風蝦頭瞞「分」10個月「我愛她,應該離開她!」擇日不如撞日,昨日兩對情侶齊齊宣布分手,分別是藝人楊詩敏(蝦頭)和經理人邵子風、藝人張振朗和陳芷尤。 ...


邵子風蝦頭瞞「分」10個月「我愛她,應該離開她!」

擇日不如撞日,昨日兩對情侶齊齊宣布分手,分別是藝人楊詩敏(蝦頭)和經理人邵子風、藝人張振朗和陳芷尤。邵子風在社交網率先發千字文交代如何委屈了蝦頭,原來早於去年6月兩人經已分手,10個月來蝦頭假裝若無其事,連邵子風媽媽也騙倒,甚至乎兩人目前還在韓國「拍拖」,扮演《藍色生死戀2》那場戲,是人生如戲,還是戲如人生?

邵子風留言爆分訊,蝦頭隨即回應。
邵子風留言爆分訊,蝦頭隨即回應。

邵子風上月傳出背着「女友」蝦頭跟四眼妹視像對話時肉緊啜啜,當時已傳出二人感情亮紅燈,惟當事人否認,估不到原來蝦頭一早已不是「女友」身份,更估不到的是蝦頭和邵子風現時還在韓國旅行,過去幾天不時更新社交網晒恩愛,兩人扮作《藍色生死戀2》的裴勇俊和崔智友,變成搞笑版的《當歸戀曲2》,以及將《逆權司機》變搞笑版《逆權看更》,扮作出拳打蝦頭等。

邵子風與舊愛蝦頭在韓國旅行,晒相放閃,扮出拳打蝦頭。
  • 邵子風與舊愛蝦頭在韓國旅行,晒相放閃,扮出拳打蝦頭。

病情帶來心靈上折磨

邵子風選擇在旅行期間宣布「分」訊,連他也覺得好諷刺。昨日下午四時許,他突然在社交網留言驚爆分手,結束三年情:「在韓國的酒店,我坐在蝦頭身邊,邊看着電視,邊寫着這篇千字文,的確有點諷刺……我們分手了。我們在去年6月已經分手了。不牽涉第三者是我要強調的!我們的問題,在我。我的病情,令我難以和人相處。去年我們開了新公司,關係上又多了幾重身份,我的病情、壓力,我繼續留在她身邊,只有帶來她心靈上的折磨。當愛變得會帶來傷害,我開始質疑,愛的根本是甚麼?我認為,假如我真的愛她,我應該離開她,讓她過快樂的生活!」

假如冇遇上「可能已經自殺」

早年確診患上嚴重抑鬱症及激腸症致「瀨屎」的邵子風,有交代為何分手拖足10個月才公布,他說:「真的很抱歉,因為我的脆弱,這篇千字文,我拖了足足10個月才能夠有足夠的勇氣寫出來,實在旁人從不會理解我的內心有多麼的脆弱,當藉口可以說是情緒病態,實際上我慢慢已搞不清楚自己甚麼時候才算正常……」在這10個月,他感激前女友蝦頭為顧及他的感受,掩飾做戲:「甚至在新年如常和我到親友家拜年……太委屈她了。我一直騙着我媽媽,直到最近我又再騙我媽媽,我只是和蝦頭分開住,這樣感情會好一點……相信我媽媽看到這篇會和我一樣傷心。」

他坦言與蝦頭有過很快樂的日子,去年更計劃今年向她求婚,直言假如人生冇遇上蝦頭,可能他早就已經自殺死,但如今卻因為太愛蝦頭而選擇離開。邵子風還在最尾幽自己一默:「今天是4月2日,愚人節已過所以大家千萬別誤會。」以示沒有說假。至於同在韓國旅行的蝦頭,隨即在社交網留言:「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我永遠愛你。」並付上7個心心回敬。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