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當街當巷】同翁子光分手 Jeana何佩瑜當街拍TB 胸部調情 __,何佩瑜,翁子光,Jeana,

Jeans何佩瑜為了想令身邊朋友知道,自己的密友是女仔,竟然當眾拍對方胸部,非常豪氣,早前與導演男友翁子光分手的Jeana,表示與對方再見亦是朋友。剛 ...




Jeans何佩瑜為了想令身邊朋友知道,自己的密友是女仔,竟然當眾拍對方胸部,非常豪氣,早前與導演男友翁子光分手的Jeana,表示與對方再見亦是朋友。

剛剛回復單身, 別以為Jeana會很寂寞,早前她便與一位貌似TB的朋友,繑手逛街Shopping,仔細一看  對方原來是前商台DJ薯餅,二人邊行邊傾,期間薯餅更氹得Jeana非常開心,買完一輪,二人又轉戰HMV,一口氣便買了三四十隻DVD,看來近年轉戰影壇的Jeana 真的有做足功課,離開前 ,遇見胡定欣前男友陳明道,未知是否對方以為她身旁的是男仔,令Jeana不斷拍對方胸部驗明正身,Jeana  究竟你有沒有想過對方感受?眾人站在街上傾了很久,最後由TB駕駛開蓬跑車,戴着Jeana遠走高飛!

相關新聞:

同蕭定一約滿 Jeana何佩瑜轉投英皇攻內地揾真銀

http://bit.ly/2pCmd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