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16年後再出歌!成龍爆新專輯錄咗3年 __,成龍,

成龍闊別歌壇16年後再出新專輯。國際影星成龍闊別歌壇16年後,將於今年8月推出新專輯,還找來兒子房祖名擔任音樂總監。日前成龍率先於北京舉行音樂分享會, ...


成龍闊別歌壇16年後再出新專輯。


國際影星成龍闊別歌壇16年後,將於今年8月推出新專輯,還找來兒子房祖名擔任音樂總監。日前成龍率先於北京舉行音樂分享會,邀得內地女星劉濤及一眾音樂人出席,率先試聽專輯內的歌曲,當聽到關於父母輩的愛情故事歌詞時,劉濤更邊聽邊流淚。

心情大靚的成龍即席清唱一小段歌詞,他透露基於工作關係,該專輯前後共花了3年時間錄製,如今完成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他更指舉行分享會是希望圈中好友給予意見,看看專輯有甚麼改善的空間。談及專輯以「情」為主題,歌曲分別用愛情、親情及人情來表達,問到可有參與填詞?成龍表示有給予意見,但故作神秘,不肯多透露半點。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