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半百粉絲送機 安室奈美惠離港鞠躬道別 __,安室奈美惠,安室,

安室奈美惠完成香港兩場個唱後於今天返回日本,她入禁區前鞠躬向粉絲道別。將於今年9月16日出道26周年當天正式引退的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前晚及昨晚假 ...


安室奈美惠完成香港兩場個唱後於今天返回日本,她入禁區前鞠躬向粉絲道別。


將於今年9月16日出道26周年當天正式引退的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前晚及昨晚假紅館完成一連兩場的香港站演唱會後,在官方Facebook上載與舞蹈員拿着巡唱毛巾的後台合照,多謝樂迷支持。另有日本工作人員在Instagram表示,香港樂迷的熱烈聲援,不僅安室,連舞蹈員和工作人員都大為感動。

而安室今日離港,她約於下午1時50分現身機場離境大堂,吸引約半百粉絲送機,現場約有10名保安維持秩序。戴着黑帽的安室沿路低頭,但聽到粉絲叫她的名字時亦有微笑,而有男粉絲更準備了信件讀給安室聽,表示非常感謝她,雖然她引退會令樂迷非常不捨,但因為是安室的決定,粉絲們亦會支持。大批粉絲一直跟着安室至禁區前,而安室在入禁區前除帽,並鞠躬向粉絲們道別。粉絲們則一直在禁區外揮手並目送偶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