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北韓:拉大隊睇韓星演出 金正恩夫婦拍手讚好 __,金正恩,

金正恩(左)入場觀賞南韓藝術團表演,右為都鍾煥。(法新社圖片)美韓周日(1日)展開「鷂鷹」聯合軍演,鍛鍊直搗北韓後方的登陸作戰,但在朝鮮半島吹動和平暖 ...


金正恩(左)入場觀賞南韓藝術團表演,右為都鍾煥。(法新社圖片)


美韓周日(1日)展開「鷂鷹」聯合軍演,鍛鍊直搗北韓後方的登陸作戰,但在朝鮮半島吹動和平暖風下,三國罕有保持低調。兩韓繼續展開文化交流,北韓領袖金正恩夫婦觀看南韓藝術團在平壤的演出,更拍手讚好,為本月底「文金會」營造友善氣氛。

南韓藝術團於周日傍晚在東平壤大劇院,舉行長達2小時名為「春將至」的演出,演出者包括趙容弼、李仙姬、崔辰熙、少女時代前成員徐賢、女團Red Velvet。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指,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有現身捧場,成為首名欣賞韓方演出的北韓領袖。韓聯社指入場觀看演出的朝方代表,也包括金正恩妹妹金與正及最高人民會議委員長金永南。

金正恩表示,兩韓今後要舉行更多文化演出,暗示再派藝術團前往南韓表演。今年2月,北韓三池淵管弦樂團在首爾演出時,南韓總統文在寅入場觀看。對此,金正恩指今次觀看韓方藝術表演,是對文在寅的回禮。率團的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長都鍾煥則透露,金正恩在藝術團演出期間,曾就韓星演唱的歌曲及歌詞向他提詢。

隨團的南韓官員指,金正恩原計劃只觀看周二(3日)的兩韓藝術團聯演,但他認為欣賞韓方單獨演出亦有意義,因此決定前來東平壤大劇院。南韓跆拳道示範團於周日在平壤跆拳道殿堂,在逾2300名北韓觀眾前演出50分鐘,在傳統民謠《阿里郎》的伴奏下結束表演。

另外,南韓中央東洋廣播公司上周五(3月30日)在晚間新聞報道時,其社長孫石熙透露,即將踏上北韓領土的姜山恚,由於其父出生於現屬北韓境內的咸鏡南道,自韓戰後未能回鄉,因此姜山恚希望在表演中唱出「月亮代表我的心」,為父親表達思鄉之情。

即上「半島局勢」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