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開騷有心有力!辛曉琪自揭168凍齡秘方 __,辛曉琪,

期待!有「療傷歌后」之稱的台灣歌手辛曉琪出道31年首次攻蛋,宣布將在今年9月底於台北小巨蛋開唱,擔任演唱會總監的她提早半年籌備前置工作事宜。對首次攻蛋 ...


期待!


有「療傷歌后」之稱的台灣歌手辛曉琪出道31年首次攻蛋,宣布將在今年9月底於台北小巨蛋開唱,擔任演唱會總監的她提早半年籌備前置工作事宜。對首次攻蛋,辛曉琪難掩興奮地說:「我在第一時間聽到『小巨蛋』三個字,興奮又惶恐!因為太久沒在台灣辦演唱會,我記得離上次演唱會已經是十二年,很擔心台灣歌迷把我忘了!」問身經百戰的她擔不擔心票房?辛曉琪笑說:「我決定把我自己的工作及把該宣傳的事情做好,票房就交給老天吧!」

作為個唱總監的她光是為了編排曲目傷透腦筋,到目前為止共改了六個曲目版本,她說:「30年來歌曲很多,又希望滿足大家,陷入兩難!我本來一開始開了70首的曲目,結果立刻被經紀人阻止,開玩笑說我乾脆開兩場算了,因為一定嚴重超時!」除了着手編排曲目外,她為了演唱會特別找健身教練特訓體能及肺活量,被讚「凍齡」有術的她歸功於自己的「168」三大秘方,她說:「每天運動一個小時、每餐六分飽、每天睡足八小時!其實這三個方法並不是為了演唱會而特別做,而是從以前身體力行,再加上養生飲食調配像是早上起來灌500cc的水、三餐定時定量,自己打精力湯等;很多資訊其實大家都知道,但去實踐很重要!是為了健康!維持身材及減輕體重只是附加價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