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傳退出娛樂圈 溫碧霞急澄清:不是現在 __,溫碧霞,

佢真係真唔係退出呀!藝人溫碧霞(Irene)日前宣布將會舉行巡唱《溫碧霞海潮演唱會2018》,以及推寫真集和開拍一部自傳電影《我們的十八歲》,再指自己 ...


佢真係真唔係退出呀!


藝人溫碧霞(Irene)日前宣布將會舉行巡唱《溫碧霞海潮演唱會2018》,以及推寫真集和開拍一部自傳電影《我們的十八歲》,再指自己有可能到美國讀書。

報道出街後,卻被誤傳出Irene退出娛樂圈的消息,令Irene急急在微博發文澄清,她表示:「昨天看到新聞説我宣布退出娛樂圈,在這裏真的要澄清一下,我只是説希望未來有可能會想去美國讀書,而不是現在就去。而且我真的很喜歡我的演藝事業,我是不會放棄我的事業和理想的,請大家放心好了,ps 亦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永遠擁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不斷努力向前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