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誰能超越?張學友個唱邁向200場破晒紀錄 __,學友,張學友,

學友尋日舉行第147場個唱,破咗自己之前創下嘅世界紀錄!歌神張學友攻蛋倒數!學友在2018年攜「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橫掃世界各地,他前往泰國曼谷 ...


學友尋日舉行第147場個唱,破咗自己之前創下嘅世界紀錄!


歌神張學友攻蛋倒數!學友在2018年攜「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橫掃世界各地,他前往泰國曼谷、馬國、美國、澳洲等地開唱,而門票早早秒殺完售、場場爆棚滿座,所到之處都成為當地的最強盛事。學友在3月結束了澳洲的雪梨、墨爾本場次後,隨即返回亞洲,陸續在湛江、桂林等地開唱。

逾二百萬人入場睇騷

令人驚喜的是,學友於4月1日晚間舉行的紹興站是第147場演唱會,突破了上次「1/2世紀巡迴演唱會」146場的紀錄!(1/2世紀巡迴演唱會所創下的紀錄:世界巡演146場、演出在77個城市進行,並在18個月內完成,總觀眾人數超過280萬人次,並以12個月內觀眾總數2,048,553人次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其實學友對於演出始終保持初心,一如他最初所說:「並非為了打破紀錄而唱。」所以一切演唱計劃都按照行程排定,他亦按所排定的計畫演唱、滿足世界各地的觀眾。直到不久之前,學友與團隊才驚覺「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要突破147場,而依據目前陸續排定的場次,勢必朝200場邁進。

以歌悼念張國榮

學友在創下第147場的紹興站演出現場,面對3萬名樂迷朋友分享心情:「今天是非常特別的一天,開場前一直叫自己不要緊張,但一想到今天是破紀錄的一天就很緊張。」而在這個破紀錄的日子(4月1日),剛好也是張國榮先生離世15周年紀念,學友在演唱會現場悼念這位摯友,特別獻唱《風繼續吹》這首哥哥的經典作、並感性表示:「希望大家能記住張國榮。」

刷新世界紀錄

學友不僅刷新了個人締造的健力士世界紀錄,他上月帶着「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至澳洲,當時在雪梨的演唱會一舉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當周的全球演唱會票房排行榜冠軍。學友總票房獲得232萬美金的驚人成績,票房更勝英國傳奇搖滾樂隊皇后樂隊、美國嘻哈天王Jay-Z、PINK等歐美歌手,而學友也是首位在排行榜拿下冠軍的華語歌手,足見歌神魅力!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