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張藝謀68歲牛一 Baby鄭愷拍片爭住賀生日 __,張藝謀,Angelababy,Baby,

生日快樂!導演張藝謀早前透露有意開拍一部以三國時期為藍本的電影,更指演員方面有內地演員鄧超和鄭愷,再傳出有Angelababy(楊穎)主演,網民直指是 ...


生日快樂!


導演張藝謀早前透露有意開拍一部以三國時期為藍本的電影,更指演員方面有內地演員鄧超和鄭愷,再傳出有Angelababy(楊穎)主演,網民直指是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的班底。今日係張藝謀68歲生日,鄭愷與一班《奔跑吧》的主持拍了一條片為張藝謀慶生,並在社交網發文:「祝張藝謀導演永遠年輕,活力充沛,跑男等你!」

片段所見鄭愷領軍與員演內地小鮮內鹿晗、李晨、王祖藍和Angelababy,以及何猷君都在同一車廂內,鄭愷表示:「導演,我是愷愷。你入行四十年,真的要祝賀祝賀,祝你四十歲生日快樂。」隨即各人唱出英文生日歌,後排的楊穎亦開心得揮手向導演祝賀,大家都向鏡頭揮手致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