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莫少聰撇大肚洪欣 8年後先認數! __,洪欣,莫少聰,

夠晒轟動!洪欣於2009年下嫁拍拖四年的內地男星張丹峰,雖然張丹峰比洪欣年輕10年,但對洪欣寵愛有加,並許下一生承諾:「我會用心照顧佢一輩子,愛佢一生 ...


夠晒轟動!


洪欣於2009年下嫁拍拖四年的內地男星張丹峰,雖然張丹峰比洪欣年輕10年,但對洪欣寵愛有加,並許下一生承諾:「我會用心照顧佢一輩子,愛佢一生一世。」而張丹峰更對洪欣為莫少聰所生的兒子張浩鋒視如己出,原名莫鎬廉的張浩鋒因洪欣改嫁改跟後父姓張為張鎬濂,後才改為張浩鋒,父子關係融洽。而洪欣亦在2014年為張丹峰誕下女兒張晞彤,一家四口樂融融。

洪欣最轟動的情史莫過於在1997年與莫少聰相戀,後於2000年獨自到加拿大秘密誕下兒子,惟未出世二人已分手收場,外間一直覺得生父是莫少聰,惟洪欣三緘其口,而莫少聰亦否認。直至2008年莫少聰才承認為生父,但洪欣則指過去的事情由它過去。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