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黃修平吹雞!蔡瀚億顏卓靈歸位 __,蔡瀚億,顏卓靈,黃修平,

黃修平又同蔡瀚億、顏卓靈合作!導演黃修平出席第四十二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頒獎禮之夜並擔任嘉賓,身為評審的他表示已欣賞10至20套短片,雖然短片來自世界各地 ...


黃修平又同蔡瀚億、顏卓靈合作!


導演黃修平出席第四十二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頒獎禮之夜並擔任嘉賓,身為評審的他表示已欣賞10至20套短片,雖然短片來自世界各地,但有字幕所以並不感到吃力,而且分段睇也不會太累。

他表示今次擔任評審非常開心,因為可以見到世界各地的短片,而今次的參賽短片以歐洲為主,取材亦有不同方向、風格多而且實驗性短片更多,更表示香港的短片多為劇情為主,談到香港的短片並沒有入圍,他說:「我都有問大會係咪唔受香港玩,其實香港短片喺第一輪已經冇入圍,睇完之後唔係覺得水平有高低,而係風格唔一樣!(好主觀?)如果唔主觀察唔係藝術」他又表示並不同意香港的短片不入流,指近十年來已經見過香港短片開始有不同風格,不過仍以劇情為主,望今次比賽可給予啟示,可以令香港短片跳出框框,至於可會為香港短片抱不平?他說:「唔會,獎項有唔同嘅標準同傾向!」

談到其執導的電影將開拍第三集,黃修平表示將於今年來開拍,一切在進行,希望夏天時候可以開始,而首集的男女主角蔡瀚億及顏卓靈亦會歸位,而且角色更為吸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