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強國女鬥坡男】「新加坡人沒禮貌」 強國女瞓地哭叫不忘自拍 __,強國,中國,

新加坡後港一間咖啡店上演鬧劇,一名女子喝罵一名坡男,再挺胸撞向對方,叫囂「有膽就打她」。坡男被脫去衣服後,壓不住怒火掌摑她,女子立即倒地哭叫,更舉機自 ...


新加坡後港一間咖啡店上演鬧劇,一名女子喝罵一名坡男,再挺胸撞向對方,叫囂「有膽就打她」。坡男被脫去衣服後,壓不住怒火掌摑她,女子立即倒地哭叫,更舉機自拍。

報道指該名女子是「中國女子」,影片見到她一邊挺胸步步進迫並撞向男子,一邊喊「新加坡人沒禮貌」,又不斷挑釁叫對方打她「來呀,來呀」,坡男在強國女子用身體推撞下,攤大雙手以證自己清白,又應道:「我不打女人的。」

女子未肯收手,更叫大家拍片,然後突然動手脫掉男子的上衣。男子似乎忍無可忍,怒罵幾句後出手掌摑她,女子未及反應,指著對方約6秒後,突然倒地打滾並大哭大叫,看熱鬧的群眾就拍手叫好。

一名相信是女子同伴的綠衣女怒不可遏,拿起玻璃杯打向男子的臉,然而力度不大,玻璃杯只是跌在地上才碎裂。坡男步履一度不穩,想找綠衣女算賬,影片此時見到倒地哭鬧的強國女突然停下來,舉起手機來個自拍,然後才繼續哭叫。

綠衣女之後拿起膠椅做勢要扔向男子,這時有人上前勸架,強國女又再停止哭鬧並講起電話來。擾攘一會後,男子最終離去。

未知雙方爭吵原因或他們的關係,不過網民大多認為強國女不對,有人說:「那個女的連我看了都想打。」亦有人指男方似也醉酒,是一場醉酒男女的鬧劇。

馬來西亞《中國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