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霍金私人喪禮 金像影帝愛迪雷美讀經悼念 __,愛迪雷美,

愛迪雷美現身霍金私人喪禮讀經。英國著名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Hawking)早前離世,終年76歲,其家人於香港時間昨晚在倫敦在劍橋大學的聖瑪麗教 ...


愛迪雷美現身霍金私人喪禮讀經。


英國著名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早前離世,終年76歲,其家人於香港時間昨晚在倫敦在劍橋大學的聖瑪麗教堂為他舉辦私人喪禮。

曾於電影《霍金:愛的方程式》(The Theory of Everything)封奧斯卡金像影帝的英國男星愛迪雷美(Eddie Redmayne)亦有現身喪禮,他上台讀出聖經「傳道書」的章節。而《霍》片女主角、演霍金首任太太Jane Hawking的女星Felicity Jones亦與丈夫一同出席,另外英國名模Lily Cole與歌手Brian May都有到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