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血腥婚鬧】強國新郎被剝光捧打 傷口灑鹽痛到喊 __,強國,中國,

在內地結婚,不論新郎、新娘都可能是一場災難。湖南邵陽一名新郎,大喜日子竟被親友脫光衣服,用手指粗的棍棒不斷毆打,打到皮開肉裂還不夠,親友還會在傷口上灑 ...


在內地結婚,不論新郎、新娘都可能是一場災難。湖南邵陽一名新郎,大喜日子竟被親友脫光衣服,用手指粗的棍棒不斷毆打,打到皮開肉裂還不夠,親友還會在傷口上灑鹽,讓新郎痛不欲生。

這段昨日流出的短片在上周四(上月29日)拍攝,片段中的新郎被親友脫光衣服,只剩下一條內褲,他的背部則被棍棒打出一道道鮮紅的傷口,每當有親友拿棍棒打到新郎身上時,周圍都傳出陣陣笑聲。新郎之後蹲在地上,親友則拿着一袋袋的食鹽,倒在新朗的傷口上面,原來紅紅的傷口,都填滿白色的食鹽。

當地的村民稱,毆打新郎是當地一個結婚傳統,寓意結婚不易,希望新郎好好珍惜,可是,片段傳到網上,卻引起網民極大爭議,由於網民的反應極大,新郎則不願作出回應。

大部份網民都說:「這哪是結婚呀,明明是大型虐待現場!」「這種婚鬧,簡直要人命啊!」「惡俗,早該拋棄了!」雖然有少數網民稱要保護這種獨有的習俗、文化,可是有人卻反駁:「不要把惡俗當文化,愚昧無知真的很可悲!」

澎湃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