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有史以來最靚仔!池石鎮化身漫畫絕世美男 __,

池石鎮爆笑變絕世美男。韓國節目《RunningMan》(RM)的主持池石鎮,目前除了RM,更有與劉在石一同拍攝節目《HappyTogether3》,而 ...


池石鎮爆笑變絕世美男。


韓國節目《Running Man》(RM)的主持池石鎮,目前除了RM,更有與劉在石一同拍攝節目《Happy Together 3》,而自己亦有主持電台節目。

昨日有韓國網路紅人Risabae到他的電台節目擔任嘉賓,而本身是化妝高手及曾在電視台擔任化妝師的Risabae更即場為池石鎮化妝,成功令他變成「絕世美男」,成為純情漫畫的男主角!本身有「王鼻子」之稱的池石鎮,Risabae更將他的鼻畫細,聽眾看到影片之後都表示池石鎮今次是有史以來最靚仔。

而池石鎮對於化妝效果十分滿意,為展示眼皮上閃爍的雙眼,他於節目期間不時閉眼進行訪談,十分爆笑,其後更拍了多張照片,保存最靚仔的一刻!大批網民都留言大讚他的新面貌型過鄭雨盛、姜棟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