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賴慈泓孫盛希同台獻聲 歌迷聽到淚流不止 __,

陳零九、孫盛希同賴慈泓一齊開騷。有「唱作雙才子」之稱的滾石唱片創作型藝人陳零九、賴慈泓,在4月18日舉行「夢想慈九,希望盛開」Livehouse巡迴音 ...


陳零九、孫盛希同賴慈泓一齊開騷。


有「唱作雙才子」之稱的滾石唱片創作型藝人陳零九、賴慈泓,在4月18日舉行「夢想慈九,希望盛開」Livehouse巡迴音樂會,請得陳零九和賴慈泓的邀請到同門師姐孫盛希擔任嘉賓。

三位全能創作型歌手聚在一起走巡演也總是能激起許多音樂火花。賴慈泓登場時,現場一位粉絲說《親愛ed你》這首歌讓人想起「前度」,慈泓回答:「那就說明我成功了。」及後孫盛希登台,兩人一同合唱《我的事不關你的事》,這首歌在三月推出短短一個月不到,YouTube點擊率突破一百萬,本次巡迴也是這首歌曲的首度live現場演出,出發前兩人也非常期待,許多歌迷現場也聽到淚流不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