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高鐵一地兩檢:港府斥許智峯搶手機行為野蠻 女EO正式報警 __,手機,手機平板,

李家超(左)及張建宗(右)均指不能接受議員搶手機的行為。(何量鈞攝)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於立法會內搶去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事件有新進展,消息 ...


李家超(左)及張建宗(右)均指不能接受議員搶手機的行為。(何量鈞攝)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於立法會內搶去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事件有新進展,消息指該名女EO今早(25日)到中區警署報案,警方將案件暫列求警調查。

港府高官下午首次開腔回應搶手機事件,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指香港是法治社會,斥搶手機事件屬野蠻行為,令其同事擔心、驚慌,表明對此絕不會容忍。他又指,其同事的工作是涉及議員是否在立會大樓及會議室內,這些全屬公開資料。他表明,保安局不會參與是次調查工作,警方會公平公正跟進事件。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證實,該名同事已向警方報案,他形容事件不能接受,會去信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要求嚴肅跟進事件。對於有指「狗仔隊」工作涉及議員私隱,張建宗稱,私隱專員回覆有關職務無抵觸任何法例及議員私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