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潮魅】范冰冰孖楊冪大騷運動時尚風 __,楊冪,李冰冰,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左)同楊冪一齊着上adidasOriginals2018春夏女裝系列。內地女星范冰冰和楊冪以代言人身份,演繹adidasOriginals全新 ...


范冰冰(左)同楊冪一齊着上adidas Originals 2018春夏女裝系列。


內地女星范冰冰和楊冪以代言人身份,演繹adidas Originals全新2018春夏女裝系列,二人分別示範Fashion League及adicolor fashion女裝系列。一向形象百變的范冰冰穿上全套Fashion League,以足球風格展現其好動一面,相當配合世界盃的熱潮,甚至抱着小貓和在鼓前拍照,盡顯個人風格。楊冪則穿上adicolor Fashion系列,帶出休閒和時尚的感覺,舉手投足間盡現美態,彰顯女性溫柔嫵媚的一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