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丁海寅趕劇中賞花 獲讚笑容比櫻花更心動 __,

丁海寅上傳自己拍劇期間賞櫻的照片。去年參演韓劇《當你沉睡時》火速上位的30歲韓星丁海寅,近期與女星孫藝珍在韓劇《經常請吃飯的姐姐》中大玩甜蜜姐弟戀,成 ...


丁海寅上傳自己拍劇期間賞櫻的照片。


去年參演韓劇《當你沉睡時》火速上位的30歲韓星丁海寅,近期與女星孫藝珍在韓劇《經常請吃飯的姐姐》中大玩甜蜜姐弟戀,成功攻陷大批姐姐級粉絲,令其人氣再飆升,更獲睇好可接棒金秀賢與宋仲基,成為新一任韓國男神。

正趕劇的丁海寅,今日在Instagram上傳自己忙裏偷閒賞櫻花的照片,在櫻花樹下展現其招牌的暖男笑容,不少網民留言大讚男神的笑容比漫天櫻花令人心動。而劇組今日再公開丁海寅與孫藝珍擁抱及一起歎紅酒的劇照,預告下集又有不少兩人甜蜜的互動場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