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人馬座最幸運 山羊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人馬座最幸運山羊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人馬座11/22-12/21AceofSwords你現在的工作面對到全新的機會,對你來說 ...


  • 【彩虹塔星座運程】人馬座最幸運 山羊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人馬座 11/22 - 12/21

    Ace of Swords 你現在的工作面對到全新的機會,對你來說也是很好的機會,不論到最後結果是什麼,都值得你全力一搏。感情進入了一個全新的階段,也是時候面對與之前不同的挑戰。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黃色圖案

    幸運日:20號

    第二名

    處女座 8/23 - 9/22

    King of Wands 這個時候行動力決定一切,不應只是站在原地一直等待答案,控制局面,積極面對。是時候面對問題,把你的恐懼說出來,這個動作會增長了你和伴侶的關係。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白色上衣

    幸運日:22號

    第三名

    天秤座 9/23 - 10/22

    Strength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實力及傲氣,所以應該要有寬大的心空接受別人比你強的步伐,真心地欣賞對方,才會對事情有利,同樣地需要一些勇氣面對自己的想法。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手錶

    幸運日:21號

    第四名

    白羊座 3/21-4/19

    金幣九 工作狀況一切順利,請不要過分擔心,但仍要小心謹慎防止發生錯誤。愛情上兩人之間有很強的吸引力,一段充滿歡樂的感情,但還未時候進行下一步,需要更用心經營這段關係。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黑色波鞋

    幸運日:20號

    第五名

    獅子座 7/23 - 8/22

    The Sun 一切慢慢回復你的掌握之內,繼續堅持你的想法,不要因他人的意見左右你的想法。愛情上多花心思在伴侶身上,和對方來一場浪漫的約會吧!

    今個星期的貴人: 金牛座

    幸運物:香薰機

    幸運日:23號

    第六名

    巨蟹座 6/21 - 7/22

    Queen Of Pentacles 工作上你10分受同事歡迎到因為你常常會主動幫助別人,也會和大家保持良好的關係。上司開始發現你很會照顧下屬,保持正面態度,為升職作好長遠準備。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金色耳環

    幸運日:21號

    第七名

    雙魚座 2/19 - 3/20

    金幣三 工作上需要找相關的人來討論,就可以找出一個可行的方案,千萬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新的感情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彼此之間會很計較,或是存在一些固執的偏見。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星星圖案

    幸運日:21號

    第八名

    雙子座 5/21 - 6/20

    Knight of Pentacles 目前的工作量很大,負起的責任也很重,令你身體和心靈也負起非常大的壓力,上司用非常高的標準來平衡下屬,但如果你無法配合他的要求,就會被釘得很慘。請咬實牙根,一切也是值得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紫色水晶

    幸運日:22號

    第九名

    天蠍座10/23 - 11/21

    The Hermit

    十分小心謹慎處理未來的挑戰,對工作會感到一些無力感,如何解決問題,即使有點停滯不前也不要害怕,這件事情一定可以獨立完成。愛情上即使你再主動積極也不會有什麼結果,倒不如出新機好好享受自己一個的生活。

    今個星期的貴人:金牛座

    幸運物:音樂盒

    幸運日:22號

    第十名

    水瓶座 1/20 - 2/18

    權杖九 工作上因小人令你寸部難行,面對新的狀況,退一步海闊天空,暫時不是你的時機,請有耐性等待機會來臨,上司對現在的狀況,不能提供更多的幫助。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天使圖案

    幸運日:21號

    第十一名

    金牛座 4/20 - 5/20

    Queen of Cups 你的情緒因為身邊的同事和工作困境,令你感到十分沮喪,這個星期還未見到改善的空間,建議交給更專業的人士來做決定,對你會有更大的幫助。

    今個星期的貴人:射手座

    幸運物:藍色圖案

    幸運日:23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山羊座 12/22 - 1/19

    寶劍九 現在的工作讓你感到沮喪和絕望到這個時候你只能盡量拖延時間,不要因問題太快爆發出來。和情侶之間彼此都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當中有太多的問題存在,是時候面對該如何處置才能讓自己真正快樂。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黑色外套

    幸運日:22號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人馬座 11/22 - 12/21 Ace of Swords 你現在的工作面對到全新的機會,對你來說也是很好的機會,不論到最後結果是什麼,都值得你全力一搏。感情進入了一個全新的階段,也是時候面對與之前不同的挑戰。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黃色圖案 幸運日:20號

    第二名 處女座 8/23 - 9/22 King of Wands 這個時候行動力決定一切,不應只是站在原地一直等待答案,控制局面,積極面對。是時候面對問題,把你的恐懼說出來,這個動作會增長了你和伴侶的關係。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白色上衣 幸運日:22號

    第三名 天秤座 9/23 - 10/22 Strength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實力及傲氣,所以應該要有寬大的心空接受別人比你強的步伐,真心地欣賞對方,才會對事情有利,同樣地需要一些勇氣面對自己的想法。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手錶 幸運日:21號

    第四名 白羊座 3/21-4/19 金幣九 工作狀況一切順利,請不要過分擔心,但仍要小心謹慎防止發生錯誤。愛情上兩人之間有很強的吸引力,一段充滿歡樂的感情,但還未時候進行下一步,需要更用心經營這段關係。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黑色波鞋 幸運日:20號

    第五名 獅子座 7/23 - 8/22 The Sun 一切慢慢回復你的掌握之內,繼續堅持你的想法,不要因他人的意見左右你的想法。愛情上多花心思在伴侶身上,和對方來一場浪漫的約會吧! 今個星期的貴人: 金牛座 幸運物:香薰機 幸運日:23號

    第六名 巨蟹座 6/21 - 7/22 Queen Of Pentacles 工作上你10分受同事歡迎到因為你常常會主動幫助別人,也會和大家保持良好的關係。上司開始發現你很會照顧下屬,保持正面態度,為升職作好長遠準備。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金色耳環 幸運日:21號

    第七名 雙魚座 2/19 - 3/20 金幣三 工作上需要找相關的人來討論,就可以找出一個可行的方案,千萬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新的感情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彼此之間會很計較,或是存在一些固執的偏見。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星星圖案 幸運日:21號

    第八名 雙子座 5/21 - 6/20 Knight of Pentacles 目前的工作量很大,負起的責任也很重,令你身體和心靈也負起非常大的壓力,上司用非常高的標準來平衡下屬,但如果你無法配合他的要求,就會被釘得很慘。請咬實牙根,一切也是值得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紫色水晶 幸運日:22號

    第九名 天蠍座10/23 - 11/21 The Hermit 十分小心謹慎處理未來的挑戰,對工作會感到一些無力感,如何解決問題,即使有點停滯不前也不要害怕,這件事情一定可以獨立完成。愛情上即使你再主動積極也不會有什麼結果,倒不如出新機好好享受自己一個的生活。 今個星期的貴人:金牛座 幸運物:音樂盒 幸運日:22號

    第十名 水瓶座 1/20 - 2/18 權杖九 工作上因小人令你寸部難行,面對新的狀況,退一步海闊天空,暫時不是你的時機,請有耐性等待機會來臨,上司對現在的狀況,不能提供更多的幫助。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天使圖案 幸運日:21號

    第十一名 金牛座 4/20 - 5/20 Queen of Cups 你的情緒因為身邊的同事和工作困境,令你感到十分沮喪,這個星期還未見到改善的空間,建議交給更專業的人士來做決定,對你會有更大的幫助。 今個星期的貴人:射手座 幸運物:藍色圖案 幸運日:23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山羊座 12/22 - 1/19 寶劍九 現在的工作讓你感到沮喪和絕望到這個時候你只能盡量拖延時間,不要因問題太快爆發出來。和情侶之間彼此都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當中有太多的問題存在,是時候面對該如何處置才能讓自己真正快樂。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黑色外套 幸運日:22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