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王子生日開騷 徐懷鈺踩場翻舊帳! __,徐懷鈺,

徐懷鈺驚喜幫王子慶生!台灣歌手邱勝翊(王子)生日當天舉辦一個音樂會,為了音樂會他籌備多時,從歌單、遊戲橋段到舞蹈都親力親為,更將主打歌《上位》Remi ...


徐懷鈺驚喜幫王子慶生!


台灣歌手邱勝翊(王子)生日當天舉辦一個音樂會,為了音樂會他籌備多時,從歌單、遊戲橋段到舞蹈都親力親為,更將主打歌《上位》Remix韓國BTS防彈少年團的《FIRE》,以霸氣舞蹈驚豔開場,為了這些舞曲他苦練2個星期,邱勝翊提到:「自己就是從唱跳團體出道的,所以想要致敬偶像前輩們!」更不斷跟公司討論:「希望買票的歌迷,都可以值回票價。」

記者會上嘉賓徐懷鈺驚喜幫王子慶生,準備禮物盒及汽球祝福他演出成功,兩人好交情來自一次節目錄影,徐懷鈺表示當時初見王子,他顧及瀏海造型的青澀模樣讓人印象深刻,還爆料:「遊戲懲罰的時候潑我水真的超狠!」王子也趕緊回應:「你抽我臉上的洗衣夾也很用力耶!」兩人翻舊帳、話題大開,但其實徐懷鈺在兩年前就帶着乾女兒來朝聖偶像王子的生日音樂會,這次則在籌備演唱會的空檔,秘密現身送上代表「展翅高飛」的汽球支持他,讓王子相當感動。

每年生日邱勝翊也都會跟家人、好友吃飯,今年他提早在生日前跟家人團聚,他幽默笑說:「老了以前會去KTV慶祝,現在能跟大家吃頓飯就很幸福。」王子也在台北音樂會結束後帶着工作人員一起去慶功、團聚,工作人員皆送上生日祝福。台北生日音樂會,王子5月1日將來到香港會粉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