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20180504 港珠澳大橋灺盤發現男屍:垃圾袋藏屍:3男1女被控串謀謀殺 今提堂 __,港珠澳大橋,

警方月初揭發男子藏屍黑色膠袋(紅圈)內。(資料圖片)港珠澳大橋地盤本月初揭發一名「神秘男」遭人藏於垃圾袋棄屍,警方發現死者為一名剛出獄的更生人士,事後 ...


警方月初揭發男子藏屍黑色膠袋(紅圈)內。(資料圖片)


港珠澳大橋地盤本月初揭發一名「神秘男」遭人藏於垃圾袋棄屍,警方發現死者為一名剛出獄的更生人士,事後有5男2女共7名疑犯被捕,並追緝1名懷疑負責運走屍體棄置的巴基斯坦漢。其中3男1女暫被控合共一項串謀謀殺罪,年齡介乎39至59歲,案件將於今日(14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表示,本月4日接報指在機場警區東岸路一建築地盤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經調查後死者確定為一名30歲男子。經深入調查後,警方於上周六(12日)在紅磡、旺角、香港仔、屯門及荔枝角收押所拘捕7名涉嫌與案有關男女,年齡介乎24至59歲。

除3男1女暫被控串謀謀殺罪外,一名42歲男子及一名24歲女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下月中旬向警方報到,另一名56歲男子因涉及另一宗案件,現正由懲教署收押。新界南總區重案組正積極調查案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