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茵媺夫妻檔出騷 Emilio Pucci長裙穿出清爽女人味 __,茵媺,陳茵媺,

陳豪與陳茵媺(Aimee)這對恩愛夫妻,日前寓工作於拍拖,一同現身樂富出席「盛湯廚房」活動,為惜食堂籌款,陳豪更稱Aimee為女神,sweet到爆。A ...


陳豪與陳茵媺(Aimee)這對恩愛夫妻,日前寓工作於拍拖,一同現身樂富出席「盛湯廚房」活動,為惜食堂籌款,陳豪更稱Aimee為女神,sweet到爆。

Aimee這天的造型充滿春夏氣息,揀穿了Emilio Pucci2018春夏系列,飄逸長裙以粉色為主調,拼色設計配合帶點抽象的floral print,印花飾有閃閃亮片,令設計更加亮眼。Aimee帶上金色金鐲作簡單點綴,配搭得宜,整體效果不錯。配合Aimee的健康膚色及清爽短髮,顯得充滿春夏氣息之餘,卻依然不失女人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