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銷量過億】格林美七獎大贏家 __,

BrunoMars以出色的舞台表演和復古演唱技巧知名,在2010年推出首張專輯《Doo-Wops&Hooligans》,至今共發行過三張大碟,合計全球 ...


Bruno Mars以出色的舞台表演和復古演唱技巧知名,在2010年推出首張專輯《Doo-Wops& Hooligans》,至今共發行過三張大碟,合計全球專輯銷量超過1.3億,是有史以來取得銷量最高的藝人之一,自2010年出道以來,他已有七首歌進佔Billboard百大單曲榜冠軍。

Bruno Mars在今年初的格林美頒獎禮捧走七個獎項(圖),成為大贏家,包括最具份量的年度專輯《24K Magic》及年度歌曲《That's What I Like》等大獎,歷年共獲得11個格林美獎。Bruno Mars的樂隊The Hooligans為他演唱作伴奏及和聲也是其招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