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離婚一蚊分唔到】汪子琦因乜放棄索2.4億 富婆Laura:佢紐約通姦係刑事 __,汪子琦,

11年汪子琦和富婆Laura在美國紐約註冊結婚,13年因為馬賽介入而破裂,之後汪子琦一邊求復合,一邊在外溝女。Laura發現之後心死,去年中決定離婚, ...




11年汪子琦和富婆Laura在美國紐約註冊結婚,13年因為馬賽介入而破裂,之後汪子琦一邊求復合,一邊在外溝女。

Laura發現之後心死,去年中決定離婚,誰知汪子琦即刻變臉,堅持要2.4億港元贍養費。

星期一她們終於簽字辦妥離婚手續,但汪子琦態度180轉,忽然變得很合作,不再要求分身家。難道她有把柄在Laura手中?

「當然有通姦證據,她不可能贏官司,不能分一元的證據。通姦是否能分身家?我不知,但通姦是刑事,這點她也很清楚。」Laura說。

講到汪子琦在外的女友,Laura即表示:「你在講今次通姦哪位?這一位應該有幾年了,圈外的。其實圈中圈外不是重點,她跟誰通姦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現在她有了通姦這個行為,不能再跟我打官司,不能再分我的錢。」

汪子琦自己知自己事,就算捨不得Laura的財富,都要放手。事實上,當初Laura曾想給她百五萬美金,「如果一早承認溝女,我肯給她一百五十萬美元,好來好去,但她死口不認,堅稱沒婚外情,自己沒出軌。」

期間Laura一度不想糾纏,提出過給她屋住、給她Benz,再每個月給她五千美金,

包生養死葬,但汪子琦一口拒絕,結果貪字得個貧。

「其實今時今日的結果是她自找,自作孽,她又要貪心,又不守規矩,那想怎樣。」Laura認真的說。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