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囝囝手長腳長 大肚Coffee陀「瑜伽B」 __,Coffee,林芊妤,

■Coffee分享超聲波照片,見到BB在她肚中做瑜伽。互聯網圖片
■Coffee分享超聲波照片,見到BB在她肚中做瑜伽。互聯網圖片林芊妤(Coffee)和男友翟志榮拍拖兩年多,已準備拉埋天窗,早前Coffee自爆懷有 ...


林芊妤(Coffee)和男友翟志榮拍拖兩年多,已準備拉埋天窗,早前Coffee自爆懷有4個月男B,預產期在11月,陀B後體重由48公斤增加到51公斤。不過,懷孕後Coffee依然繼續做瑜伽,不少網民都叫她多休息,但Coffee就回應網民,表示醫生指BB呎吋比正常還要大,叫大家不用擔心,又指自己沒有妊娠早期反應,陀得好舒服。



Coffee Coffee

前晚Coffee在Ig分享了一張超聲波掃描相,相中可見男B手長腳長,最搞笑是BB姿勢,似足媽咪做瑜伽動作,Coffee都留言︰「BB在肚裏也會做瑜伽的嗎?」網民即留言說是胎教,笑指BB在她肚內做BB Yoga。

撰文:李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