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準新娘阿嬌叉足電待嫁 阿Sa韓燒姊妹聚 __,阿Sa,鍾欣潼,阿嬌,蔡卓妍,

■Twins已完成美加巡唱,阿嬌(左)留守酒店休息待嫁。
■Twins已完成美加巡唱,阿嬌(左)留守酒店休息待嫁。現年37歲的鍾欣潼(阿嬌)將於香港時間明日凌晨在美國洛杉磯,跟32歲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共 ...


現年37歲的鍾欣潼(阿嬌)將於香港時間明日凌晨在美國洛杉磯,跟32歲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共諧連理,阿嬌日前孖Twins拍檔蔡卓妍(阿Sa)到美加做婚前最後美加巡迴演唱會,待完成巡唱才嫁人,升呢幸福人妻。阿嬌安排明天在美國洛杉磯一間逾百年的酒店舉行婚禮,由於婚宴邀請賓客有限,全都是阿嬌至親及好友,當日中午便開始招呼賓客進場。



■Mani已抵洛杉磯,昨日更約阿Sa食韓燒,Yumiko和囡囡梁浸浸都有出席。 ■Mani已抵洛杉磯,昨日更約阿Sa食韓燒,Yumiko和囡囡梁浸浸都有出席。
■阿嬌與台灣醫生賴弘國將於明日凌晨在美國結婚。資料圖片

■阿嬌與台灣醫生賴弘國將於明日凌晨在美國結婚。資料圖片
■胡定欣舊愛Terry跟Twins走埠登台,三人合作無間。互聯網圖片

■胡定欣舊愛Terry跟Twins走埠登台,三人合作無間。互聯網圖片

豪宅做嫁妝

阿嬌今年初生日時答應賴弘國求婚,兩人決定閃婚,獲身邊友人送祝福,阿嬌曾講過最好由未婚夫籌備婚禮,所以當準新娘阿嬌忙着巡唱,準新郎賴弘國則負責全權打點,阿嬌更邀得阿Sa及鄭希怡(Yumiko)做姊妹,而Yumiko萌爆的囡囡梁浸浸會做花女。

Twins的經理人霍汶希(Mani)日前低調飛美見證「嫁女」,Mani昨日香港時間中午約同阿Sa和Yumiko等友人食飯,Mani昨日短訊回覆:「我們今晚難得聚首一堂,和阿Sa出外吃了韓國燒烤,和梁浸浸玩了一晚好開心,阿嬌留守酒店。」剛完成巡唱演出的阿嬌婚前都會留在酒店爭取時間休息,據知英皇老闆楊受成因為工作繁忙未能出席阿嬌美國婚禮,不過他之前已送逾700萬上海豪宅給阿嬌作「嫁妝」。

此外,胡定欣舊愛、音樂人Terry與Twins剛完成巡唱,他昨於社交網貼出跟Twins合照,待嫁新娘阿嬌穿上吊帶裙,全程笑容燦爛。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