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佐敦天價劏房】劏房都租1萬 港女鬧爆:謀取暴利收貴租 __,佐敦,港女,

佐敦志和街一幢三層高唐樓,被業主劏成18間套房以接近萬元出租,即使樓價持續高企,租金市場有升無跌,但市民對於天價劏房的出現,反應甚大。劉小姐表示呎租高 ...




佐敦志和街一幢三層高唐樓,被業主劏成18間套房以接近萬元出租,即使樓價持續高企,租金市場有升無跌,但市民對於天價劏房的出現,反應甚大。

劉小姐表示呎租高得離譜,更直斥劏房業主謀取暴利,「現在租金實在太貴,沒理由用九千元租這樣細的地方,一個單位劏這樣多房間,謀取暴利,還要收貴租,實在難以負擔。」

溫先生感慨劏房呎租比豪宅更貴,「再加上有些黑心業主,將房間愈劏愈細 導致現在市場上的新盤也變成劏房般狹窄的單位,連劏房也很貴租,所以我覺得社會矛盾依舊存在。」

土地問題,令香港人怨聲載道,「好難生活,基層好慘。」邱太說。

採訪:劉名

攝影:李育明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李小姐說有做兼職,但也負擔不起樓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