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生日快樂】夏洛特公主3歲生日 重溫成長cute爆畫面 __,夏洛特,Charlotte Elizabeth,

威廉王子和夫人凱蒂的掌上明珠夏洛特公主周三剛滿3歲,雖然只短短3年,但這位小公主已變成皇室的「風頭躉」,是全國國民及傳媒的焦點,一舉手一投足都廣受注目 ...


威廉王子和夫人凱蒂的掌上明珠夏洛特公主周三剛滿3歲,雖然只短短3年,但這位小公主已變成皇室的「風頭躉」,是全國國民及傳媒的焦點,一舉手一投足都廣受注目。

路易王子出生當天,父親威廉帶同佐治王子及夏洛特公主到醫院探望,夏洛特公主下車後,拖著父親的手一邊向傳媒揮手,完全沒有怯場,對著鏡頭泰然自若,反觀她的哥哥佐治卻有些害羞。

夏洛特隨父親步入醫院前,在醫院門口突然轉身,再向一眾等候的記者及民眾揮手,頓時成為全場焦點。有網民在Twitter大讚小公主,「夏洛特公主成為大眾的焦點,她是最可愛的女孩,令我的心溶化了」。

佐治王子及夏洛特公主無疑都是傳媒的焦點,但由於小公主比起哥哥更好動、表情更多,她的風頭似乎比佐治有過之而無不及。

英國《都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