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47歲鍾麗緹疑陀第四胎 面露喜悅 __,鍾麗緹,鍾麗,

■47歲鍾麗緹現身醫院睇婦科,被網民捕獲,疑似第四度懷孕。互聯網圖片47歲的鍾麗緹(Christy),2016年與細12年的大陸男星張倫碩結婚,昨日有 ...


47歲的鍾麗緹(Christy),2016年與細12年的大陸男星張倫碩結婚,昨日有網民在社交網貼圖,指在醫院婦產科碰見Christy,指她接受完超聲波檢查,面露喜悅,疑似懷有第四胎。不少網民紛紛留言,估計Christy疑再度懷孕,而老公張倫碩於日前在微博貼了一張黑白照,並留言:「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起風吧!哈哈哈」,不少網民覺得他似有暗示自己快要做爸爸!



■鍾麗緹現育有三個可愛的囡囡。資料圖片

其實Christy本身育有三女,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育有一女Yasmine Ross,之後與第二任丈夫嚴錚,育有兩女嚴稚晴(Jaden)及嚴紫凝(Cayla後改名嚴稚稜),現在三名女兒都改姓,分別叫張敏鈞、張思捷及張凱琳。對於太太傳懷孕,張倫碩昨回覆內地傳媒:「暫時沒有好消息公佈,只是做一些準備懷孕的檢查,問醫生準備懷孕要注意及飲食上的問題。如有好消息一定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

撰文︰如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