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茱莉安Chopard爭妍 __,茱莉安,

■茱莉安(左)跟依莎貝拉同樣以Chopard珠寶為配襯。路透社康城影展紅地毯星光熠熠,女星們都爭妍鬥麗,珠寶品牌Chopard專誠為影展紅毯製作了71 ...


康城影展紅地毯星光熠熠,女星們都爭妍鬥麗,珠寶品牌Chopard專誠為影展紅毯製作了71件鑽飾。金像獎影后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以評審身份壓軸登場,她以Givenchy紅裙紮上高髻,配一對Chopard重24.89卡鑽石長耳環登場,加上手上佩戴重達10.11卡的鑽石戒指,美艷高貴。



■搖滾樂手米積加囡囡以Chopard手

法國影展當然少不了本土女星依莎貝拉雅珍妮(Isabelle Adjani),而歌手米積加(Mick Jagger)的模特兒囡囡Georgia May Jagger以低V出場,不忘展示長腿,還有泰國女星Araya Hargate以巨鑽耳環作襯,華貴閃耀登場。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