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公屋女泊富貴碼頭】進擊的她箝實賭廳老闆 飛甩強國富二代曬命 __,富二代,強國,中國,

曾經叫女版NelNel的Cammi謝芷惠,不單只外型屬悟空七十二變,近日連碼頭都換掉。有指她與廣州富二代分手,新歡是澳門賭廳話事人。新碼頭可以直接開水 ...




曾經叫女版Nel Nel的Cammi謝芷惠,不單只外型屬悟空七十二變,近日連碼頭都換掉。有指她與廣州富二代分手,新歡是澳門賭廳話事人。新碼頭可以直接開水喉,今年只得廿三歲的她,真是更上一層樓。

當年憑住一副似張學潤的尊容,能與陳冠希拍拖,又暗撻過視帝王浩信。13年與國內富二代Jaydan一起,男友打本給她開時裝店,花百萬裝修,住三千呎大屋,出入有司機。當時十八歲小妹妹的她,就過著闊太式生活。

不過對於進擊的Cammi,富二代未能滿足到她的慾望,有傳最近同Jaydan戀情告終,無蓬交接的是一個年約四十歲,在澳門有賭廳的上海男友,所以她經常澳門,上海兩邊走。

碼頭水源充足,Cammi亦不介意炫耀,閒時坐遊艇出海、high tea、

Shopping!住公屋的父母,現在一身行頭也不弱,果然母憑女貴。Cammi樣貌同生活,四個字形容,面目全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