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再見.泰哥】父親不敵癌魔昨晨病逝 袁偉豪:痛… __,癌,袁偉豪,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爸爸永遠懷念您」今日凌晨一時左右,袁偉豪在IG寫下這沉痛之語。他最敬愛的爸爸,不敵癌魔,回到遠方那美好的家。袁爸爸名叫泰 ...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

爸爸永遠懷念您」

今日凌晨一時左右,袁偉豪在IG寫下這沉痛之語。他最敬愛的爸爸,不敵癌魔,回到遠方那美好的家。

袁爸爸名叫泰哥,生前是警察,在袁偉豪眼中,爸爸是一位為市民服務的好警察,他寫道:「你是我心目中最堅強的爸爸,辛苦你了。不再痛苦,好好休息。」

袁偉豪又跟爸爸說:「放心,媽媽交給我吧。」最後寫上「0052,16-5-2018 #遲些見 #很掛念 #痛」

袁偉豪還貼了父親年輕時的相片,一臉英氣,還有穿上警察制服的舊照,以及一些家庭照。相中見袁爸爸日漸消瘦,但精神還是不俗,表現抗癌的意志。無奈病情嚴峻,本月11日剛過37歲生日的袁偉豪,上周出席活動時也曾說父親病情反覆:「四月頭見過佢一次,一家人一就食飯,仲可以行出街,但幾個星期之後,佢已經要坐輪椅。」

當日袁偉豪又感謂:「大前提係可以陪多啲佢哋,人生都係活一次,每一刻,我都好珍惜,我好感恩我有能力照顧到自己同親人,亦可以喺事業上拼搏,我好希望透過自己工作態度去換取適合自己嘅待遇,有時工作時間20個鐘,我哋唔可能再係咁樣。年紀慢慢大,拼搏之餘,都可以過得健康啲,0依家搵錢,老嚟就攞錢睇醫生,我唔想咁樣,我0依家好明確去選擇啱自己嘅。」

之前袁偉豪拍《棟仁的時光》時,父親癌病復發,但仍專業地完成拍攝工作。如今照顧媽媽重任,就落在他身上。珍惜所有,珍惜每一刻與家人共聚的時光。

保重。

袁偉豪今晨一時左右於ig悼念爸爸。



人稱泰哥的袁爸爸,生前是警察。

袁偉豪的輪廓像足了爸爸



中年的泰哥,樣子變化不大。

受病魔折騰,袁爸爸情況反覆,但精神還是不錯。

袁偉豪去年12月在ig同出與母親的合照,所穿衣飾與今晚貼出與爸爸合照一樣,應是去年的家庭照。

袁偉豪日前剛度過37歲生日,也是爸爸跟他過的最後一個生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