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大媽帶電動車搭港鐵 跪地求職員畀啲人情 __,港鐵,

中年女士攜帶電動單車乘搭港鐵被趕,隨即跪地求職員「畀啲人情」。(「香港花生友」片段截圖)五一假期,有內地遊客「駕駛」其電動三輪車遊香港全民熱議。昨晚則 ...


中年女士攜帶電動單車乘搭港鐵被趕,隨即跪地求職員「畀啲人情」。(「香港花生友」片段截圖)


五一假期,有內地遊客「駕駛」其電動三輪車遊香港全民熱議。昨晚則有操濃厚鄉音的中年女士,攜帶電動單車乘搭港鐵,疑違反港鐵條例,被職員「撞到正」。她隨即雙膝跪地,向港鐵職員磕頭,望他「做下好心,有人情味」。有眼利的網民發現她早有前科,是日前曾在黃大仙站發難,自稱大肚、並用電動車撞人的婦人。

事發昨日(11日)晚上,一名操鄉音、自稱農民的長髮中年女士,攜帶一輛白色電動單車,乘搭港鐵前往觀塘方向。其後被男職員發現,欲勸喻她下車,惟女士立即在車箱內雙膝跪地,並不斷向男職員磕拜,同時大叫:「畀啲人情啦,唔該,求皇帝畀啲人情!」男職員在旁禮貌地回應:「小姐,你冷靜少少先!」

其後該女士聲稱腳痛,想返屋企,但見男職員沒有放過她之意,又再次跪在地上。男職員只好繼續對她說:「你冷靜少少先」,再趁機用對講機向同事匯報事件。女士其時沒有再跪地及叫囂,將電動車抬起,後來見男職員匯報完畢,繼續大叫道:「我唔識字㗎,求皇帝吖,我冇讀書㗎。」男職員再耐心地向她解釋:「小姐,我哋都係想幫你。」二人便在牛頭角站下車。

有眼利的網民發現,片中鬧事女子經常在黃大仙站出沒。而上月21日,一名女子帶着同一架電動單車,在黃大仙港鐵站撞倒途人,未有道歉之餘,更大叫「我肚有BB㗎,你整到我要坐監㗎」後離開。亦有網民上載另一片段,指自己懷疑在港鐵車箱內見到同一女子。片中女子同樣帶有白色電動單車,不斷唸唸有詞地說話。

根據《道路交通規例》規定,任何以電力推動的車輛均須向運輸署登記及領牌,否則即屬違法,初犯者最高可被判罰15000元及監禁9個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