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我阿媽是賭神】女人街二代男眼中的媽媽:她太過保護自己 __,賭神,周潤發,

「福青幫最近成日搶我哋地盤。」「上星期掃咗三個檔口,唔見咗幾十萬數。」「忘恩負義嘅人,我見唔少。搞掂佢!」「收到,阿媽。」單睇畫面,唔聽對白,你會以為 ...




「福青幫最近成日搶我哋地盤。」

「上星期掃咗三個檔口,唔見咗幾十萬數。」

「忘恩負義嘅人,我見唔少。搞掂佢!」

「收到,阿媽。」

單睇畫面,唔聽對白,你會以為上演緊現實版「同盟」,三仔乸在講數。

一家三口食飯食到咁樣樣,女人街賭神「師姐」阿囝胡煒森話,呢個係佢哋溝通方式。

「我同家姐成日都互相(粗口)問候,吵完就算,轉頭約飲酒,又Friend番。」

在男檔販眼中,師姐是女賭神,兒子眼中,卻是一名緊張大師。

「女人比較麻煩,有時會囉嗦,跟男人的思想不同,她們會過份保護自己。

「我就是夾在她們中間(媽媽、姐姐),我經常說「放鬆些,放鬆些」,不要太緊張,慢慢來。我也很想做好一件事,但我的態度是,未去到最後一刻,不應有太多揣測。」

一起生活,壓力大嗎?

他搖搖頭笑說:「不會擔心阿媽,她食得好,著得好,反而擔心姐姐,四十歲還沒有結婚。她經常說「沒有人要的話,你要養我」,這個壓力大些。」

遊戲人間,工作也很Slash,白天做工程管理,工餘做廚房大佬,設計菜式和監管品質,逼到不少廚師陷入崩潰邊緣。

「我性格是比較倔強 ,我要這樣做,廚師要阻撓的話,我就會叫他走開,不用做,我自己做。

「我們在女人街長大,做生意要親力親為,跟時間競賽,快、快、快,不會花時間在無謂的事上。」

相關連結:

【女人街風雨40年】女人街奇女子:網購比沙士大鑊

http://bit.ly/2jRgdYT

【女人街辣女】5歲開始飲玉冰燒 追酒追出明星飯堂

http://bit.ly/2KUEj1c

【女人街師姐傳奇】第一代女檔販 剖白40年街頭智慧

http://bit.ly/2I9rmPg

【女人街奇女子】靠賭維繫鄰里關係 男檔販甘拜下風尊「師姐」

http://bit.ly/2G0qREZ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

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