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林燕妮:林燕妮低調醫病 鄧英敏難忘豪捐2萬獎金 __,林燕妮,

鄧英敏難忘林燕妮幾年前捐出兩萬元給「EYT好友會」聯歡晚宴,作抽獎之用。才女林燕妮(Eunice)曾為無綫節目《歡樂今宵》的主題曲作詞,身為EYT同事 ...


鄧英敏難忘林燕妮幾年前捐出兩萬元給「EYT好友會」聯歡晚宴,作抽獎之用。


才女林燕妮(Eunice)曾為無綫節目《歡樂今宵》的主題曲作詞,身為EYT同事的鄧英敏被問到林燕妮逝世一事時,他回應東網謂:「EYT開場曲是由林小姐創作的,難忘幾年前,Eunice豪捐$20,000給『EYT好友會』聯歡晚宴,作為現金抽獎之用,她更指明只能一票獨得,製造氣氛。」問到鄧英敏自對方發病後,有否見過她時,他謂:「冇!據悉近年她也轉趨低調,不想見人,靜心醫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