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2男排隊問題打交 血染港鐵油麻地站 __,港鐵,

其中一名男子眼角淌血染衣衫,港鐵職員在場處理。(讀者提供)港鐵油麻地站有2漢打架。下午5時許,2名分別姓莊(28歲)及姓陳(51歲)男乘客,在油麻地站 ...


其中一名男子眼角淌血染衣衫,港鐵職員在場處理。(讀者提供)


港鐵油麻地站有2漢打架。下午5時許,2名分別姓莊(28歲)及姓陳(51歲)男乘客,在油麻地站月台中近中央位置等候升降機,期間有人疑打尖,惹起另一人不滿,莊及陳發生口角,繼而動武,雙方揮拳扭打。有港鐵職員見狀報警。

警方及救護員到場,只見一名男子眼角淌血,白色恤衫及手部沾滿血漬。警方初步調查後,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將莊及陳拘捕,2人俱眼、手及頸部受傷,需送院治理。

港鐵發言人回應指,根據車站記錄,今日大約5時20分,油麻地站職員在觀塘線站月台近中央位置,見到2名等候升降機的男乘客爭執,並見到有人眼角受傷,職員立即通知車務控制中心,報警及召喚救護車。期間,港鐵加派車站職員到場分隔2人。其後警方到場接手處理,2名男乘客亦先後送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