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央視名嘴引爆 逃稅核彈炸中軍方 重創范冰冰 禍延紅三代 __,冰冰,范冰冰,央視,李冰冰,

崔永元
崔永元【本報訊】一石激起千浪,由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燃爆的內地娛樂圈避稅黑幕,如核爆震撼全國娛樂圈,並迅速蔓延,引發背後把持娛樂圈的軍方震怒。空軍前試飛 ...


【本報訊】一石激起千浪,由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燃爆的內地娛樂圈避稅黑幕,如核爆震撼全國娛樂圈,並迅速蔓延,引發背後把持娛樂圈的軍方震怒。空軍前試飛員、曾任范冰冰男友李晨電影顧問的徐勇凌下江湖追殺令「擊斃崔永元」。原來官方對娛樂圈一直被軍方把持極為不滿,前天已傳出先下手為強調查具軍方背景的華誼兄弟。崔昨接受《蘋果》專訪表示:「我聽說上面本來就打算要調查藝人稅務問題。」

記者:黎仕南 《蘋果》北京特約記者陶然婷

崔永元與導演馮小剛、編劇劉震雲本是好友,但2003年電影《手機》上映後反目成仇,崔不滿劇中主角嚴守一影射他,令外界以為他有婚外情。10多年前的恩怨本已和好,不料馮、劉兩人瞞着崔開拍《手機2》,令崔忍無可忍,決定爆料反擊。崔昨接受本報專訪時說:「不久前,我在《遇見你真好》首映活動遇到馮小剛,問他忙甚麼,他還不提要拍《手機》續集的事,等我知道了去問劉震雲,劉震雲還說片名是《朋友圈》,但幾天後公佈片名是《手機2》,而且我去立案處查電影大綱,發現大綱裏一開頭說的也是嚴守一離開電視圈轉戰他處的故事,你說我能不生氣嗎?這簡直太欺負人了。」

崔的報仇之路,由《手機2》的女角范冰冰開始,他自言見到范在網上上載《手機2》的造型和言論時便怒火中燒。他在網上上載一份女星收1,000萬人民幣(下同,約1,226萬港元)片酬的天價合同,卻「不經意地」沒遮到范的名字。他翌日再「暗名爆」,指某女星工作4天收6,000萬(約7,361萬港元)片酬,當中涉及「大小合同」,小合同1,000萬,用作報稅,餘下5,000萬(約6,134萬港元)則由明星「袋袋平安」。內地早已不滿天價片酬,明星逃稅更是引爆整個輿論,崔揚言「有一抽屜合同」,范立即出來回應指沒有簽大小合同。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及男友李晨與軍方關係密切,李執導的《空天獵》首度獲准用殲20戰機拍攝,范早前更於微博貼上殲20照片。

■范冰冰及男友李晨與軍方關係密切,李執導的《空天獵》首度獲准用殲20戰機拍攝,范早前更於微博貼上殲20照片。

指范資料已交稅務處

內地明星人人自危,官媒亦已開聲關注。與娛樂圈關係密切的軍方亦按捺不住,空軍前試飛員徐勇凌在網上揚言崔「陽壽不多」、「跟我鬥,白道黑道你都不是個兒」,他甚至揚言「鼓勵擊斃崔永元」。徐原來不是普通人,他是軍人世家出身,軍方殲10戰機試飛員,他更是范冰冰男友李晨執導《空天獵》的軍事顧問。崔昨表示:「是呀,李晨那套《空天獵》的軍事顧問向我發死亡威脅。」記者問他擔心嗎?他說:「我不怕,我都是軍人出身。」李晨亦是軍二代出身,他執導的《空天獵》更首度軍方批准用殲20戰機拍攝,范在片中任女主角。崔任教的大學亦已立即發聲明,關注其安危。

崔永元之後不理死亡威脅繼續爆料,再爆一個娛樂圈夫婦收7.5億(約9.2億港元)大小合同,他透露部份資金用在三方面,一筆是電影《大清相國》的總監製韓三平的費用,大約3,000多萬(約3,683萬港元);《中南海保鏢》用5,500萬(約6,752萬港元)給李連杰約定檔期的片酬,但李不知此事;第三筆是拿回一個已被人註冊的域名,花掉1,200萬(約1,473萬港元)。當外界估計是背景神秘、傳為紅三代的楊子、黃聖依夫婦時,崔沒有否認,更大爆楊已托人經致電,說要「滅掉我」。楊日前急急出來澄清,說沒有威脅崔。

官方一直有意整頓娛樂圈,早前已不准拍攝宮鬥劇,藝人紋身要打格,今次得悉大批藝人涉瞞稅、逃稅,更極為重視。官媒新華社轉載事件,《人民日報》更在本月1日至4日三度評論事件,直斥娛樂圈弊病,顯示中宣部已極重視事件。官方現時先下手為強,無錫地稅局已調查事件,當地設有范冰冰的工作室。崔昨表示:「資料已經上交稅務處,范冰冰會不會有事,已經不是我可以控制。」



強調背後「沒有高層」

官方現時不止打擊范,更蔓延到娛樂界及背後的軍方勢力。崔早前揭發同樣軍方出身的馮小剛在美國以5,000萬(約6,134萬港元)買了兩套房子,記者問是否想暗示他涉瞞稅和走資,崔表示:「這些讓稅局去查證吧!」



黃聖依藝人

黃聖依藝人
楊子中國巨力影視傳媒總裁

楊子中國巨力影視傳媒總裁
馮小剛導演

馮小剛導演
劉震雲編劇

劉震雲編劇
王中軍華誼兄弟公司董事長

王中軍華誼兄弟公司董事長
王中磊華誼兄弟公司總裁

王中磊華誼兄弟公司總裁

前天有自媒體爆出,稅務部門已經進駐華誼兄弟稽查。華誼兄弟是《手機2》的製作公司,現時由王中軍、王中磊掌控,王氏兄弟屬軍人世家,兄弟4人有3人從軍,父親亦是野戰部隊將士。內媒已傳出禁止報道崔永元爆料的消息,問崔有否聽到這個消息,他說:「經常的,牽扯到我的新聞,到一兩天就不能再報,我已習慣了。」但他強調:「只要《手機2》一宣佈上映日期,我就繼續爆料,上交的資料我打賭絕對讓《手機2》上映不了。」

接近10天的爆料,不少人質疑有更高層的人在崔永元背後發功,他昨首次回應指:「沒有高層」,但他強調:「不過,我聽說本來上面本來就打算要調查藝人稅務的問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