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林芊妤:「波」癮大!大肚Coffee飛車劈腿嚇死人 __,Coffee,芊妤,林芊妤,

Coffee大肚照玩到癲。藝人梁漢文與林敏驄主持的ViuTV節目《GoodNightShow全民星戰》,最近邀請了何傲兒(Lily)以及剛宣布懷孕的林 ...


Coffee大肚照玩到癲。


藝人梁漢文與林敏驄主持的ViuTV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最近邀請了何傲兒(Lily)以及剛宣布懷孕的林芊妤(Coffee)上節目玩遊戲。口不擇言的林敏驄見到兩位靚女則口花花笑說:「呢對嘉賓『波』癮都好大!何傲兒似乎被林敏驄嚇窒尷尬連忙在胸前做大手勢,她說:「我波癮點都唔夠你哋大。」林敏驄模仿她的動作並笑謂:「點解講波癮要咁樣嘅?」

節目中Coffee與何傲兒落力玩遊戲,Coffee即使佗B仍在遊戲「藤椅飛車」中首回合便獲得最高分,更興奮得撲向何傲兒熊抱着她,令觀眾不禁想大叫一句:「準媽媽小心呀!」另外,Coffee又在節目中做劈腿動作,令人看見也為這位準媽媽汗顏。

何傲兒透露十年前曾與林敏驄拍MV,她自爆當時獻出了螢幕初吻給他,又指林敏驄表面似是個鐵漢,但內裏有着柔情的一面,還主動向他要求再做一次當年MV的一幕,令全場起哄。林敏驄亦鮮有露出害羞的一面。在眾人的推波助瀾下,二人最後手牽手深情對望,林敏驄作勢親吻Lily,認真Sweet爆!

另外,大肚的Coffee亦有在社交網上載火辣比堅尼照片,大晒「胸」器,但就不見肚,身材依然Fit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