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林燕妮遺願 出書講76男友 __,林燕妮,

■最令林燕妮傷心原來不是與黃霑的一段情,而是之後跟建築師的6年情。
■最令林燕妮傷心原來不是與黃霑的一段情,而是之後跟建築師的6年情。有「香江才女」之稱的林燕妮日前因肺癌於養和醫院離世,享年75歲,喪禮將於本月26日在 ...


有「香江才女」之稱的林燕妮日前因肺癌於養和醫院離世,享年75歲,喪禮將於本月26日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據了解,林燕妮其實於上月31日離世,治喪委員會包括陳淑芬等前日已開會商討有關喪禮細節。記者昨聯絡陳淑芬時,她以短訊回覆說:「有心,稍後回覆,謝謝!」



■林燕妮早年穿冬裝與馬浚偉錄影《正識第一》,原來剛出院及身繫着醫療袋。 ■林燕妮早年穿冬裝與馬浚偉錄影《正識第一》,原來剛出院及身繫着醫療袋。

腰繫血醫療袋

外界一直以為林燕妮是吸煙導致肺癌,但昨日有周刊報道,林燕妮曾三度患肺炎入院,醫生不排除林燕妮因肺炎引致肺癌。周刊訪問了林燕妮近年閨中密友、無綫前新聞女主播葉雅媛。被問到林燕妮可有心願未了時,她指林燕妮曾想寫一本關於男朋友的書,說自己先後有76個男朋友。對於外界認為林燕妮最傷心是與黃霑的一段情,但葉雅媛代否認,指是林燕妮與黃霑分手後,跟建築師的6年情,因男方與林燕妮作息生活步伐不一致,令林燕妮傷心了10年,而報道指該建築師是戴天頌。記者曾多次聯絡葉雅媛,但未獲回覆。

上月曾探望林燕妮的馬浚偉於昨周刊訪問中,透露09年與林燕妮在無綫遊戲節目《正識第一》同組,當時夏天林燕妮以冬裝現身,馬仔以為她怕冷,但原來她肝有問題,腹膜有血水,剛從醫院趕出來,腰間繫着醫療袋。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