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首現身否認離婚趕王浩信出街陳自瑤尷尬談恩愛「老夫老妻囉」 __,王浩信,陳自瑤,

■近日受婚變傳聞影響的YoYo,昨日首現身時,臉上化上厚妝仍難掩倦容。
■近日受婚變傳聞影響的YoYo,昨日首現身時,臉上化上厚妝仍難掩倦容。王浩信近日被爆出跟老婆陳自瑤(YoYo)離婚,有指兩人已分居。YoYo昨在傳出婚 ...


王浩信近日被爆出跟老婆陳自瑤(YoYo)離婚,有指兩人已分居。YoYo昨在傳出婚變後首度現身活動,她否認離婚,但手上卻沒戴婚戒,事後解釋沒有戴婚戒習慣。YoYo又強調未有趕老公出門口,不過拒用「恩愛」形容夫妻關係,只尷尬稱大家是「老夫老妻」。

現年36歲的陳自瑤和34歲的視帝老公王浩信結婚七年,男方一直緋聞不絕,最近更傳出YoYo近日主動提出離婚,人夫王浩信連日避談,YoYo昨午現身馬鞍山出席活動,傳婚變後首次公開亮相的她更親自解畫。

穿上波點裙的YoYo約下午2時出現,雖然笑容依然,但明顯消瘦不少、眼袋大大,臉上塗上厚粉遮掩倦容。YoYo一口氣回答傳媒所有問題,除澄清沒有提出離婚,亦否認離婚:「多謝咁多人關心,首先我覺得好好笑嘅一樣嘢,一啲自己唔知道嘅事情,寫到好似真嘅一樣,大家嘅想像力真係好豐富。」她再以三點澄清:「首先,冇提出過離婚;第二,我冇趕老公出門口;第三,我小朋友依然同我哋住一齊。」



■YoYo與小朋友做蛋糕,表現非常投入。 ■YoYo與小朋友做蛋糕,表現非常投入。
■王浩信昨更新Ig,似是暗示已經雨過天青。

■王浩信昨更新Ig,似是暗示已經雨過天青。
■王浩信與YoYo結婚七年,但男方婚後緋聞依然不絕。資料圖片

■王浩信與YoYo結婚七年,但男方婚後緋聞依然不絕。資料圖片
■王浩信前日在Ig貼出陪囡囡做功課相片。

■王浩信前日在Ig貼出陪囡囡做功課相片。

樓上樓下

至於兩人是否分居?YoYo堅定地說:「冇。可能係因為佢有個office,佢𠵱家除咗拍戲工作外,仲有一啲生意,當然喺屋企唔方便,所以搵咗個地方做office,可能咁樣令到大家有揣測。」但她就承認office是樓上樓下。對於有報道稱YoYo已搵律師辦理離婚手續?YoYo反問:「邊度聽番嚟?連我自己都唔知道,呢幾日新聞唔係事實。」她又謂:「點解會咁樣寫呢,講到我好似潑婦咁,趕老公出街。」有指YoYo找堪輿家李居明指點迷津,她解釋只是一齊做風水節目:「都係會講事業、家庭婚姻,基本上乜嘢人都會問,唔係大件事。」至於李居明稱YoYo返港後仍有繼續請教,她就否認並指當中可能有誤會。

王浩信上月以逾3,000萬購入清水灣近2,000呎單位送給王媽媽,有傳王浩信瞞妻買樓,物業亦沒寫YoYo名字,離婚不用分身家。YoYo昨鄭重澄清:「絕對冇,我係知道,我想話畀大家知,作為子女送禮物畀父母係應該嘅事。佢(王浩信)係應承我,但係未必係𠵱家,我好多謝佢送咁厚禮畀我,我係好開心,相信佢應承咗我係一定會做,只不過今次係作為仔女,首先要孝順咗父母先,我覺得係好應該嘅事。」



唔戴婚戒

訪問期間,YoYo再三強調「近日所有報道係失實」,問到兩人是否依舊恩愛,她尷尬道:「都係夫妻……」之後又說:「老夫老妻囉!係呀,老夫老妻。」講到王浩信對上一次做出令她感動的事,已是去年8月為她慶生。至於手上沒戴婚戒,她表示:「因為要拍劇,費事唔見,所以好少戴。」提到她日前在Ig寫道:「最大的放生是放過自己。」YoYo稱是有感而發,並非暗示夫妻關係有變,更預告下周日父親節會一家人度過。

此外,王浩信昨日在YoYo出活動前三小時,在Ig貼出一張陽光普照風景相後留言:「好好感恩你每一天仍然能夠存在,去感受,去活着,去愛,我就感恩今日太陽終於出返嚟。」似是暗示雨過天青。

採訪:卓寶花

攝影: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