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尋親成功】拒學父親善待兒子 __,

黃秋生去年在fb貼出全家福尋生父下落,他父親是英殖時代香港高級公務員FrederickWilliamPerry,在他4歲時遺棄他母子二人。之後他接受B ...


黃秋生去年在fb貼出全家福尋生父下落,他父親是英殖時代香港高級公務員Frederick William Perry,在他4歲時遺棄他母子二人。之後他接受BBC訪問,網民再次關注秋生尋父事件,在今年3月,秋生終於尋親成功,與一對74歲、同父異母孖生兄弟John及David在香港相認重逢(圖)。

秋生雖自小缺父愛,但多年來對兒子嘗試做一個好爸爸,他曾接受傳媒訪問時提到:「自己雖然唔係時常陪伴兒子,但喺佢哋需要我嘅時候,一定會出現支持。」秋生相當緊張兒子,如大仔睿銘兩年前在美國遇上車禍,未確定對方安好即緊張流下男兒淚,睿銘今年在美國畢業,晚晚為他祈禱搵到好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