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澳洲環球小姐出爐 華裔血統佳麗奪冠 政治時事,

弗蘭切斯卡‧洪榮膺今屆澳洲小姐。(互聯網)本年度澳洲環球小姐周四(28日)在墨爾本一間酒店誕生,擁有中國、愛爾蘭及澳洲血統的24歲佳麗弗蘭切斯卡‧洪( ...


弗蘭切斯卡‧洪榮膺今屆澳洲小姐。(互聯網)


本年度澳洲環球小姐周四(28日)在墨爾本一間酒店誕生,擁有中國、愛爾蘭及澳洲血統的24歲佳麗弗蘭切斯卡‧洪(Francesca Hung,音譯),擊敗31名參選佳麗奪得后冠。她對勝出感意外,稱當選後希望能成為其他多元文化背景女性的榜樣。

弗蘭切斯卡‧洪的父親是華人,母親是愛爾蘭裔澳洲人,她在悉尼大學修畢藝術和社會學後,一邊當模特兒,一邊在大學繼續攻讀出版學碩士學位。今屆沒有了泳裝環節,弗蘭切斯卡‧洪對封后表示難以置信,認為自己長了一張歐亞人面孔,並非選美活動的典型類型。

弗蘭切斯卡‧洪當選後希望以自身的經驗鼓勵下一代,她說:「我希望能成為多元文化背景孩子的榜樣,向他們展示與眾不同的美感。」她又指希望日後能在傳媒界發展,藉此提高人們對精神健康的關注。

現時全職任模特兒的弗蘭切斯卡‧洪表示,當初進入這行業並不容易,多次被模特兒公司拒諸門外,最後決定在社交網上上載自己的照片和資料,終於獲一間模特兒公司垂青。弗蘭切斯卡‧洪將代表澳洲參加11月在菲律賓舉行的第67屆環球小姐大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