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與家駒同月同日離世】羅慧娟逝世六周年 老公劉志敏:永遠愛你 __,羅慧娟,

羅慧娟丈夫劉志敏今於報刊登廣告悼念愛妻。
藝人羅慧娟於2012年不敵癌魔,在其新加坡寓所病逝,終年45歲,與Beyond成員黃家駒同月同日離世(新聞連結:https://bit.ly/2MzZ ...


藝人羅慧娟於2012年不敵癌魔,在其新加坡寓所病逝,終年45歲,與 Beyond成員黃家駒同月同日離世(新聞連結:https://bit.ly/2MzZYvE)。明天就是娟妹逝世6周年,其夫劉志敏聯同兒媳鎮洪、建婷、鎮榮、上允及亮妍聯名,於報刊登廣告,以悼念愛妻。

劉世敏以聖經哥林多後書12:9:「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並選了一張娟妹輕輕托着頭微笑的相片,並寫上「我們永遠愛你」,可見娟妹雖已離開六年,但他仍十分思念愛妻。

娟妹於2008年與與年長16載的新加坡金融才俊劉志敏結婚,本過着幸福少奶奶生活,豈料婚後兩年,娟妹不幸患上第三期胰臟癌,12年終不敵癌魔離世。



羅慧娟丈夫劉志敏今於報刊登廣告悼念愛妻。 羅慧娟於08年與劉志敏結婚 羅慧娟於08年與劉志敏結婚
二人年齡雖相差16年,但十分恩愛

二人年齡雖相差16年,但十分恩愛
劉志敏與兒子送別娟妹

劉志敏與兒子送別娟妹
娟妹當日於新加坡出殯

娟妹當日於新加坡出殯
娟妹出殯時,劉志敏難掩哀傷

娟妹出殯時,劉志敏難掩哀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