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無知可怕】貪靚強國女廁所噴呢啲 逼停高鐵全車客受累 __,強國,中國,

貪靚強國女在廁所內噴防曬噴霧,結果竟觸動到車廂頂部的煙霧感應器。
貪靚強國女在廁所內噴防曬噴霧,結果竟觸動到車廂頂部的煙霧感應器。噴一噴防曬噴霧,竟然逼停高鐵!近日一名女子乘搭從河南鄭州開往安陽的高鐵時,在廁所使用防 ...


噴一噴防曬噴霧,竟然逼停高鐵!近日一名女子乘搭從河南鄭州開往安陽的高鐵時,在廁所使用防曬噴霧,結果竟觸動到車廂頂部的煙霧感應器,警報狂響,嚇得車上職員狂奔而來,查看到底發生何事,該列高鐵也因此要停駛,全車客人因此受累。

事發於本周二(26日),從曝光的影片可見,列車職員在車廂中狂奔,邊用對講機通話。「3車衞生間去看看去!11車!快去!快去!」狀甚緊張,生怕恐全封閉式的高鐵車廂發生火警,後果不堪設想。職員走到「出事」的洗手間後,拍門說:「快出來一下,女士開門,車已經停了!」隨即有一名身形瘦削、穿黑白色斑馬紋上衣、打扮艷麗的女子施施然步出。被問「你幹啥呢?噴的這是啥東西?」女子無奈說:「我防曬的啊!」似乎未知自己的行為有何不對。

職員跟她解釋,由於她在洗手間使用噴霧,觸動到車廂頂部的煙霧感應器,令警報狂響,而時速300公里的高鐵也因為她,停駛了3分鐘,全車人受影響。女子知悉後,急忙雙手合十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網上資料顯示,最新型號的高鐵有一等座位28個,二等座位518個,假如全車滿座,車上最多可有546名乘客。

鄭州動車站客運值班長丘文靜指出,按照規定,除了危化物品不能上車外,噴霧類、壓力罐裝物品也有嚴格的限定,噴霧防曬、保濕噴霧等物品,只要不超過120毫升就可以帶上車,不過不可在車上使用。不過,有許多乘客並不了解規定,而每天違規的噴霧有約200至300瓶,車站可以免費保存一天,亦可選擇快遞寄走。

看看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