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卓韻芝甜拖「閃電俠」接外婆出院嘆西餐 __,卓韻芝,

【細心扶持】■準孫女婿往辦出院手續時,他先安頓阿芝(右)陪婆婆在大堂休息。
【細心扶持】■準孫女婿往辦出院手續時,他先安頓阿芝(右)陪婆婆在大堂休息。【柴灣→天后】39歲的才女卓韻芝與88歲的外婆相依為命,兩婆孫感情深厚,阿芝 ...


【柴灣→天后】

39歲的才女卓韻芝與88歲的外婆相依為命,兩婆孫感情深厚,阿芝今年初在新書《峰迴路轉》中宣佈婚訊,9月便嫁予從事電影美術的「閃電俠」梁子賢,兩人婚後繼續照顧婆婆。阿芝很緊張婆婆起居,上周發現婆婆頭暈不適,立即送她入院檢查,阿芝與閃電俠日前拍拖到東區醫院接婆婆出院回家,見婆婆情況好轉,她即帶婆婆吃西餐。

現年39歲的卓韻芝,06年母親被癌魔帶走,她即負起照顧外婆責任,兩婆孫多年來相依為命,阿芝亦樂於在社交網跟大家分享婆孫生活點滴。88歲的婆婆活潑精靈,更接受阿芝16年宣佈出櫃。阿芝今年突然趁新書發佈時分享接受了「閃電俠」梁子賢求婚,婆婆當然恨見阿芝出嫁。阿芝的婚期已訂於9月15日在中環外國記者會舉行,屆時婆婆做證婚人,阿芝還邀得伯樂俞琤做主婚人,好姊妹鄭秀文(Sammi)做伴娘。慣了生活有婆婆陪伴的阿芝,婚後仍會繼續與婆婆一齊生活,兩婆孫變三人行。



【十指緊扣】■阿芝同未婚夫閃電俠日前拍拖往醫院接外婆出院。

【十指緊扣】

■阿芝同未婚夫閃電俠日前拍拖往醫院接外婆出院。
【心情靚晒】■阿芝和閃電俠到醫院見到婆婆精神奕奕,心情都大靚。

【心情靚晒】

■阿芝和閃電俠到醫院見到婆婆精神奕奕,心情都大靚。
【拖實慢行】■阿芝(右)拖實婆婆慢行,非常細心體貼。

【拖實慢行】

■阿芝(右)拖實婆婆慢行,非常細心體貼。
■阿芝(左)日前帶病癒的婆婆嘆西餐。互聯網圖片

■阿芝(左)日前帶病癒的婆婆嘆西餐。互聯網圖片

慢行遷就婆婆

阿芝非常孝順婆婆,上月底才跟婆婆慶生,帶她吃鰻魚飯,壽星婆一邊嘆日本餐、一邊睇雜誌。阿芝還把婆婆照片貼上Ig,網友紛紛給婆婆送祝福。不過,原來婆婆日前抱恙低調留院,阿芝孖未婚夫日前現身銅鑼灣,兩人穿了情侶黑tee,十指緊扣在崇光門口巴士站等車。

阿芝和未婚夫細看了巴士路線後,才上了車直駛柴灣,他們目的地是東區醫院女內科病房,其間阿芝皺着眉,心情顯得忐忑。當阿芝婆婆見到乖孫同準孫女婿出現,婆婆即時笑呵呵。阿芝和未婚夫分工合作為婆婆辦出院手續,兩人甚有默契,阿芝負責貼身照顧婆婆,未婚夫先安頓她們在大堂坐下休息等候,而他則獨自往結賬及取藥。大約45分鐘後,未婚夫辦好一切手續便會合二人,婆婆用長遮當枴杖「篤」着慢行,阿芝放慢腳步等婆婆,現場所見,婆婆精神不俗,只是行動較慢,阿芝和未婚夫看到婆婆沒事出院,兩人心情也輕鬆起來,細心傍實婆婆慢慢行。

之後,未婚夫往截的士,又為阿芝及婆婆開車門,一行三人返回天后寓所。未婚夫坐的士司機位旁,阿芝陪婆婆坐後座,落車時,阿芝扶實婆婆,他們慢步上樓。阿芝經常稱讚未婚夫是「暖男」,果然有圖有真相,他對阿芝和婆婆都好窩心。



好動愛行街市

阿芝接了婆婆出院回家,連日未有在社交網分享婆婆消息,但日前卻在Ig限時動態分享了兩婆孫出外嘆西餐相片,全枱都是美食,她們還淺嚐美酒,婆婆笑到見牙唔見眼,坐在婆婆身邊的阿芝更為她拎食物。阿芝日前接受電話訪問,問到婆婆為何留院?阿芝以短訊回覆:「她之前見暈入院,check了一大輪,沒事了,多謝關心。」阿芝表示婆婆好動,她續說:「今天又陪她出去,還一起買餸,她喜歡行街市。」

採訪、攝影:徐錦池、孔志豪、吳耀輝、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