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伍衞國:出軌致分手?伍衞國薰妮驚爆有過一段情 __,伍衞國,薰妮,

伍衞國同薰妮原來曾經秘戀!有「伍小生」之稱的資深藝人伍衞國,早年曾與內地女星劉曉慶及葉玉卿拍拖,感情生活豐富,自與劉曉慶分手十多年後至今仍然單身,至近 ...


伍衞國同薰妮原來曾經秘戀!


有「伍小生」之稱的資深藝人伍衞國,早年曾與內地女星劉曉慶及葉玉卿拍拖,感情生活豐富,自與劉曉慶分手十多年後至今仍然單身,至近日流出一張合照,從而揭出一段他鮮為人知的「秘戀」。事緣日前伍小生出席薛家燕兒子石耀庭的婚禮時,巧遇薰妮,兩人與車淑梅、陳曼娜所拍的合照出現在社交網,有讀者即爆料指伍小生和薰妮曾有一段情。

拍拖一年多

這張合照一出,有人向薰妮求證,她亦大方承認當年曾與伍小生交往。薰妮表示18歲時在電視台與當時初出道的伍小生相識,二人互相愛慕發展順利,拍拖一年多後分手。薰妮又指今次並非首次碰面,數年前曾在活動中與對方相遇,當時彼此大方打招呼,見面亦不尷尬。

薰妮狠心分手

據知二人當年低調相戀,但最後無疾而終是因為一個誤會。有指當年二人雖然感情穩定,但有一日薰妮收到一位男士電話爆伍小生劈腿,該男子更提供伍小生座駕的泊車位置,更指他是泊在另一女子的寓所樓下,當時她如指示到所指的地點,確實發現伍小生的座駕,深信男友劈腿的她傷心欲絕,選擇狠心單方面結束戀情,更拒聽伍小生電話不接受解釋。

車淑梅戥兩人開心

有份與二人合照的車淑梅,提到當晚情況,她指印象中是鄰桌的伍小生主動上前影合照,直言是快樂回憶,提到二人秘戀,車淑梅說:「如果係真都戥佢哋開心,朋友再見面係一件開心事。」此外,伍衞國當晚遇上好友甘國亮及吳君麗時也齊齊合照留念。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